索  引  号:a5dc01f1-158a-4821-a458-e33175984274
文      号:隆政字〔2021〕6号
发布机构:隆安县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2021-06-08
主题分类:征收土地公告
主  题  词:

隆安县人民政府征收土地方案公告(隆安县2020年第二批次乡镇建设用地)

2021-06-08 13:24:52 作者: 来源:隆安县自然资源局

隆安县人民政府征收土地方案公告


                                                                       隆政字〔2021〕6号

隆安县2020年第二批次乡镇建设用地已经区政府以桂政土批函1202044号文批准,征收那桐镇那桐社区居民委员会集体土1.3962顷(折合20.943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五条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第五十一条的有关规定,现将该建设用地项目的《征收土地方案》内容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设用地项目名称:隆安县华维酒店项目。

二、征收土地位置:那桐镇那桐社区(那桐镇往华侨管理区及那门村交叉路口旁)

三、被征收土地单位及面积:那桐镇那桐社区居民委员会集体土20.943共一个地块

土地补偿安置标准及青苗和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

(一)土地补偿安置费标准(不含青苗和地上附着物):按照补偿安置标准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桂政办函〔20205号)、《南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南府规〔202012号)规定的有关标准执行,具体标准如下:

被征收土地单位

地类

面积(亩)

土地补偿安置费标准(元/亩)

那桐镇那桐社区居民委员会

旱地

1.3605

38720

果园

17.385

38720

采矿用地

0.2100

15488

其他草地

1.9875

3872

(二)青苗补偿费及地上附着物补偿费标准:动工建设时,农用地上的青苗、零星果树、林木及其它地上附着物补偿参照《隆安县征收集体土地补偿安置指导标准》(隆府规〔20203号)规定的标准执行。

五、被征收土地所涉及的农业人员安置办法

(一)依法全额支付被安置农业人口的安置补助费。

(二)被征地单位自行调整承包耕地。

六、被征收土地四至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他项权利人及地上附着物所有人在本公告规定的期限内,持土地权属证书或其它有关证明材料,到县房屋和征地拆迁中心(办公地点在县自然资源局二楼)办理征地拆迁补偿登记。

登记和复核时间:202168日至2021628日工作时间。

凡从土地行政主管部门现场调查之日起抢建、抢种的地上附着物或农作物,不予办理补偿登记。请相互转告。

七、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他项权利人及地上附着物所有人在本公告规定的期限内不办理征地拆迁补偿登记将被视为放弃其应有的权益。

特此公告                                                        

 

隆安县人民政府

                                                                                                                        202168


编辑:     审核:450123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主办 | 广西自然资源信息中心、宣传中心承办 | 地址:南宁市中新路2 |   
技术维护电话:0771-5388026\5388342 | 法律热线:0771-5388216 | 新闻投稿邮箱:gxgt2009@163.com | 新闻投稿电话:0771-5388307 
ICP05004728  |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68  |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