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b4d6373c-e7fe-469e-b65b-183ceca83d12
文      号:北政布〔2024〕7号
发布机构:北海市自然资源局
生成日期:2024-02-28
主题分类: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
主  题  词:

北海市人民政府征收(使用)土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北海市燃气场站及办公区项目用地】

2024-02-28 15:45:25 作者: 来源:北海市自然资源局


北政布2024〕7

 

        北海市燃气场站及办公区项目用地需征收北海市银海区福成镇大坎村村民委员会白沙水村第一、二村民小组的集体土地2.5041公顷和使用广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国有土地6.1661公顷,共计8.6702公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7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28条的有关规定,经对该土地现状及青苗、地上附着物进行清点、登记,拟订《征收(使用)土地补偿安置方案》,现将《征收(使用)土地补偿安置方案》的内容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使用)范围和征收(使用)目的

        拟征收位于北海市银海区福成镇大坎村村民委员会白沙水村第一、二村民小组的集体土地2.5041公顷和使用广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国有土地6.1661公顷,共计8.6702公顷,拟征收(使用)后作为北海市燃气场站及办公区项目用地。

二、征收(使用)土地补偿安置标准    

(单位:公顷 、万元/公顷

编号

被征收(使用)土地单位

土地

地类名称

面积

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   分区域补偿标准

1

北海市银海区福成大坎村村民委员会白沙水村第一、二村民小组

农用地

2.5041

82.5000

2

广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农用地

6.1661

82.5000

面积合计

8.6702


        注:补偿标准按《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实施新一轮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北政办〔2023〕11号)执行。

三、青苗及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

        按照《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实施征地青苗和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的通知》(北政办〔2023〕16号)、《北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征地青苗和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的通知》(北政发〔2020〕13号)、《北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北海市辖区集体土地征收及房屋搬迁补偿安置补充规定(试行)的通知》(北政规〔2018〕2号)、《北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市辖区集体土地征收及房屋搬迁补偿安置规定的通知》(北政发〔2016〕13号)及《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北海市辖区征地搬迁园林绿化苗木移植费标准的通知》(北政办〔2014〕100号)的规定执行。

四、征收(使用)土地补偿安置费

(单位:万元)

被征收(使用)土地单位

土地补偿费  安置补助费

青苗及地上

附着物补偿费

 

北海市银海区福成镇大坎村村民委员会白沙水村第一、二村民小组

206.5883

403.3995

609.9878

广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508.7033

554.9520

1063.6553

合计

715.2916

958.3515

1673.6431

五、被征收(使用)土地所涉及的人员安置办法

        被征收(使用)土地涉及的农业人员以货币补偿方式进行安置,符合社会保障条件的土地承包户,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实施细则的通知》(桂人社发〔2017〕23号)及《北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北海市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实施办法的通知》(北政规〔2018〕3号)及《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区保障厅等6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有关工作的通知》(桂人社规〔2022〕2号)的有关规定提出申请。

六、办理补偿登记期限及补偿资金支付方式

        请上述拟征收(使用)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持不动产权属证明材料办理补偿登记。支付方式为银行转账。

七、申请听证办法

        位于被征收(使用)土地四至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和使用权人对本方案内容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24年2月28日前以书面形式送达北海市银海区人民政府土地房屋征收中心。如要求举行听证会的,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向北海市银海区人民政府土地房屋征收中心提出。

联系地址:北海市银海区人民政府土地房屋征收中心(北海市银海区人民政府大院内)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黄扬正 18877951251                                                                  

        特此公告。

                                 

 

 2024128


编辑:     审核:450500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
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主办 | 广西自然资源信息中心、宣传中心承办 | 地址:南宁市中新路2 |   
技术维护电话:0771-5388026\5388342 | 法律热线:0771-5388216 | 新闻投稿邮箱:gxgt2009@163.com | 新闻投稿电话:0771-5388307 
ICP05004728  |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68  |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748号